兔叽零柒✨

wb:毛绒零柒兔叽 脑洞千千万奈何写不出来的five

「深呼晰」迷途 (1)

 脑洞产物,OOC请勿上升正主,在评论区可以随意舞

❏ 大致设定是srrx后一年,主深呼晰,穿插其余小cp,架着刀吃糖型写作选手,有虐但绝对HE,文笔不好请见谅

❏ 半现实向

~~~~~~~~~~以下正文~~~~~~~~~~~

    王晰从没想过,在19年的冬天又回到了梅溪湖。 

    他也没想到,会在这里遇见周深。 

    王晰进入休息室时,休息室里只有周深一个人。周深还是小小的一只,从他的嘴里发出的还是那样悦耳的声音,这个纯净的少年比起一年之前唯一的变化,只是显得成熟稳重了一些。 

    “晰哥,好久不见了。”

    “啊,好久不见……”

    突然的沉默让这段对话添上了一丝的尴尬,王晰死命的盯着地毯上突出的一块,没敢抬头迎上周深清亮的目光。

    或许是感觉到了王晰身上的抗拒,周深抿着下唇耸了耸肩,扯出了一个微笑,“哈哈,内个,晰哥,我先去和他们打个招呼哈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就看到他后退了几步,然后一溜烟的小跑出去。

    听着周深的脚步声消失在门外,王晰这才把头抬了起来,他深吸了一口气,然后长长的叹了出来。王晰轻哼了一声,摇头苦笑的自嘲道, “王晰啊王晰,你可是粉丝眼里宇宙第一刚的王宇刚啊,现在呢?明明知道自己的心意,却又要死死的压在心底,一年过去了,现在连看他都做不到了么?” 回应他的,只有一片寂静。

    从休息室跑出来的周深迎面撞上了在走廊里游荡的阿云嘎,阿云嘎看着周深有些发红的眼眶,又看了看他跑出来的方向,仿佛明白了些什么似的,伸手揉了揉周深的头发。“深深刚到么?走,我们去排练室,他们好多人都在那边。”

    回头看向有王晰的休息室,周深感觉眼眶微微发酸,他使劲吸了一下鼻子点了点头,任由阿云嘎拉着他向排练室走去。



    样片采集完后已是傍晚,王晰一个人在梅溪湖边漫无目的的溜达,没走出去多远,就听到有人在吟唱着《Memory》,几乎是下意识的向前快走了几步,就在转弯处看到了正在努力吊嗓子的高天鹤。

    王晰的突然出现,把高天鹤吓的破了音,他一脸心虚的看着王晰,捏着嗓子尬笑道:“晰……晰哥,您怎么到这儿来了……啊……哈哈……”。

    “今天晚上天气不错啊,啊……哈哈……”见王晰没有搭话,高天鹤一边依旧尬笑,一边向角落里的鞠红川使眼色示意他赶快躲起来。而另一位当事人鞠红川却仿佛没有读懂高天鹤疯狂的挤眉弄眼,笑呵呵的起身从角落里走了出来,一把搂住高天鹤的肩膀,大大方方的向王晰打了声招呼。

    看着一脸憨笑的鞠红川和满面通红的高天鹤,王晰忍不住笑着向右边偏过了头,刚想说些什么却猛然意识到身边没有别人,代替了笑意的失落从他的眼底蔓延开来。

    “晰哥,我跟鹤儿待会准备吃点夜宵,一起不?”看出了王晰脸上的变化,鞠红川赶紧开口邀王晰去吃夜宵,试图转移他的注意力。“吃完咱们再找个地方探讨探讨音乐?”

    “谁要现在吃夜……哎,你干嘛……?”刚从害羞状态回过味儿的高天鹤刚想反驳鞠红川的提议,却没想到被川子在腰上掐了一把,瞬间炸毛。“你揪我?!你干嘛揪我?!”

    “没没没……我哪儿敢揪你啊……我跟你说啊鹤儿……”鞠红川无奈的笑着按住炸毛的高天鹤,刚想对着他说些什么,只见炸毛鹤噌的窜到王晰身后,“你干嘛?我……我告诉你啊,晰哥可还在这儿呢……你可别……”

    看着躲在自己身后一脸警惕的高天鹤,王晰噗的一声笑出声来,内心的伤感和失落被这个活宝冲淡了不少。领了鞠红川的好意,王晰笑着拍了拍高天鹤的肩膀,“正好我也饿了,有什么事咱们边吃边聊,有晰哥在川子不敢欺负你。”

    “他其实也……也没欺负我……”高天鹤用极轻的声音嘟囔了一句。他看向鞠红川,嗔怪道,“刚才那一下我迟早要揪回来,今天晚上吃什么都你请!”

    虽然没想到会是因为高天鹤的炸毛缓和了王晰的情绪,但至少自己的目的也算达到了。鞠红川只好苦笑着应了高天鹤的要求。“好好好,都听你的,外面风大咱先走吧……”

    “这还差不多……晰哥,我们走!川子你叫车!”傲娇的甩过了头,高天鹤拉着王晰的胳膊就朝向停车场的方向大步走去。

    挂在半空的上弦月泛着清冷的光,安静地倒映在梅溪湖面,一些记忆在王晰的脑中突然变得模糊了起来……


评论(2)
热度(138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兔叽零柒✨ | Powered by LOFTER